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

SNSD-Hello Baby 可愛的景山






直接點youtube的觀看,速度比較快唷~



影片連結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到了分離之時捨不得景山了,他真的是好可愛的一個嬰兒,而現在景山已經長大很多了,他會站跟叫媽媽了,仔細想想也沒過多久,小孩子長大的速度真的很快。

      看過很多集對少女時代的人物了解很多,而其中最不會照顧景山的蒂芬尼居然是我最喜歡的,我覺得她很有氣質,雖然她不是很了解小孩,但我認為她是個細心會靜靜觀察周遭的人,於是這一點讓我對她印象很深。

1 則留言:

  1. 這影片還蠻好看的=目
    哈哈我不知道你有在注意少女時代耶~
    他們的歌很好聽喔:目

    回覆刪除